尤恩得一路

广告位长期低价招租,有意者私聊

【超级羊羊新春联文/7:15】请问Omega啃了Alpha需要负责吗

超级羊新春联文

感谢上一棒@崎仟 7k牛的!

祝超级羊批新年有饭吃!


杨超!

杨 奶味alpha!

超 栗子味omega!

莫名很纯情的超级羊

信息素参考这里超级羊奶栗子 


张超,自诩某研究所第一大猛A,竟然会在某个雪花飘飘北风萧萧的冬天被冷空气击溃。


这很有损大猛A的形象。

——躺在病床上不愿意睁眼的张超如是想。


我只要不说就没人知道了。

——张超睁开了眼睛。


“诶超哥醒了,黄子你快来别打游戏了。”,是梁朋杰的声音。


居然不是路人发现的我。

——张超两眼一黑。


张超再一次睁眼,看见一圈冷漠且龙化的脸注视他。


黄子弘凡坐下,清清嗓子开口询问,“张超,请问你真的是alpha吗?”




张超现在靠在床头一个头两个大。


他身上确实长了非常不alpha的生殖腔,但是由于体内omega和beta激素极少,张超就以alpha的身份生活了二十五年。

——不过是个特殊了一点点的大猛A啦。


大猛A在打报告的中途发现自己发烧,就跑去隔壁自助药店拿了一盒最贵的退烧药就走,吃了两次直接进了医院。


张超捏着体检报告的手微微颤抖,接受了自己二次分化的事实。


“刚二次分化的omega的发情期就不会那么准,准备好抑制剂,与匹配度较高的alpha接触可能会突然爆发结合热,还是建议最近少和alpha接触。定期来检查就行。”


眯眯眼医生边录档案边和张超交代注意事项,说到最后的时候扫了一眼他,“处过对象吗?”


“啊没有没有,谢谢大夫。”张超撕开张屏蔽贴啪叽拍在脖颈上,离开了医院。


北方的冬天特别干净,没下雪的天上太阳瓦亮瓦亮的。从医院出来,张超虽然裹了围巾但是拦不住鼻子冻得通红,想着也不差那半天,就把把手机上打车软件的目的地改到了家里。




高杨好不容易过了申请转到了自家导师的研究所,上班的第一天除了被过分热情的学弟拉着把研究所从大门到盆栽介绍了一遍还算是正常。


第二天高杨刚进实验室,就撞上黄子弘凡和一张陌生脸站在工作台前面聊天,看见他进来,小学弟招招手,“早上好啊,这是张超;这是高杨,新来的研究员。”


长挺好看,白白净净的,屏蔽贴也老实贴着——应该是个omega,ok对我没有威胁。某新人omega在与对方握手的三秒内得出了以上结论,接下来时间会向我们证明这个论断实在有些草率。


打过招呼了就继续各干各的。


突然张超吸吸鼻子,闻到一股奶味,想着这新来的小omega有点太不小心了吧……好像有点热哦……


于是回头提醒小研究员,“那个……你们把屏蔽贴贴好了吗,我咋闻着一股奶味。”


高杨摸摸后颈的屏蔽贴,嗯老老实实粘着呢。倒是黄子弘凡懵了,“没有吧……诶!超哥!张超!”


张超眼睛通红,身子也止不住地发烫,然后眼一闭腿一软就要往后倒。吓得黄子弘凡一个箭步窜上去,高杨也冲上去拽住了张超的领子。


然后震惊高杨一百年的事情发生了:神志不清的张超整个人粘在他的身上又亲又啃。


实验室的空气凝固了,黄子弘凡缓缓拿出手机打开录像,“要不你就这样给他送到医院?”


高杨整只羊呈现出大写加粗的不知所措,此时的张超没得到高杨的回应,拿牙把高杨脖颈的屏蔽贴撕下来,在腺体上吧唧扣了个牙印,空气中弥漫了甜腻的牛奶味。


黄子弘凡瞅瞅表情管理破碎变成木头桩子的高杨,再瞅瞅藤蔓一样无意识的张超,拨打了救援电话。




张超在病床上再一次睁眼,示意坐在旁边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黄子弘凡想说就说。


“张超你要注意你现在是一个omega了,不能标记别人啊!你再用力一点高杨这辈子的性福就都毁……啊?你记不清了?”,黄子弘凡捡起手机打开视频。


刚去医疗站包扎完腺体,但是因为匹配度过高而不能进屋的高杨像一个准爸爸守在产房门口一样在门外思考人生。


“像你俩这么高的匹配度确实挺麻烦的,所以需要循序渐进地接触。另外你这腺体被咬,用omega信息素来辅助恢复能快一点。”高杨脑子里来来回回过着那个笑眯眯医生的话,“小伙长得挺帅啊,搞对象了吗”,想到这里又把手上的两本病例颠倒了一下。


突然听见病房里传出假声男中的哀嚎然后病房门被推开,跑出来的张超和坐着的高杨在病房门口四目相对。


“你……是alpha?”哪里有alpha是奶味的啊喂!张超心里呐喊。


“那个,张超你离我远点,咱们匹配度过高随时可能爆发结合热。”高杨CPU都快烧着了。


于是两人同步后退三步。


拎着外套追出来的黄子弘凡面对红到要熟透的两个人,无助地摁下了呼叫铃。




总之,对于这极低概率事件,双方保持了积极配合态度,具体体现在:

“高杨!放桌子上我自己去拿!”

“张超后退!”

“三米间距!啊我的头!”

张超往后连退几步,腰撞上了实验台边缘,头嗑到了架子上。


油纸袋裹着裂了口的板栗放在高杨桌子上,黄子弘凡在开着窗通风的实验室里瑟瑟发抖地抱住自己,“天可怜见的,我为什么要和他们在一组。”


秉持着务实、严谨、求真的实验精神,高杨和张超开启了为期两周的脱敏实验,期间两人时刻保持三米距离不放松。你追我闪,你赶我躲,态度之严谨令人咋舌。


在食堂吃饭,一羊一鹅搁着一张长桌遥遥相对,眉目传情。


——至少在观看两根钢筋表演一步之遥的人眼里是这么觉得的。

梁朋杰(白眼):或许他们需要间隔三米以上而不是时时刻刻三米。

方书剑(捂嘴):嘘你这样显得他们很蠢诶。

黄子弘凡(擤鼻涕):可能谈恋爱的人都会变傻吧。

方/梁:?!。。




高杨又一次在一堆实验数据里扒拉出来个油纸包,手不自在地摸摸后脖颈。那天张超实打实咬了一口,当场宕机的高杨回到家里把屏蔽贴撕了,才在甜腻的奶味里咂么出一丝若有若无的栗子味。


张超半夜睡不着,给黄子弘凡挂电话,不顾对面在开团的哀嚎,开门见山地问,“你觉得高杨对我印象怎么样。”


对面没声了,半晌,“你俩呆在一起半个多月了还来问我?”


“没在一起。”电话这头张超老脸一红。


完了我老哥傻了,这只鹅没救了拿去炖了吧正好过年了。


张超身为alpha的时候也不是没谈过恋爱,当初还被一个omega疯狂追求过,谁成想现在自己恋爱上头倒变得手足无措起来。晚上一闭眼睛脑子里就是高杨的桃花眼,高杨的泪痣,高杨细长脖颈上花花绿绿的屏蔽贴……




数着日子到了实验结束的那一天,张超从仪器堆里抬头,看见两步之外高杨双手张开,“那实验结束了……抱一下试试?”


没做准备的张超下意识退后了一步,看见高杨眸子暗了暗,心里一紧,于是硬着头皮上前一步,虚虚环住了高杨。现在要抱不抱的样子简直是对心术不正两个人的一种折磨,高杨心一横,把张超摁在了自己的胸脯里。


栗子的清甜味道直往高杨鼻子里钻,感觉到张超头发毛绒绒有点扎,心里头也毛绒绒的。高杨拍拍张超后背,两人终于松开了手臂。


“嗯咳,”梁朋杰从门外扑了进来,做作地捂着一半眼睛,“你们……好?”


冷白团子瞬间都漏了馅,红得像煮熟的虾米 。张超退开,眼眶通红喘着气;高杨还是僵硬的很,手脚和视线都不知道往哪放。


门缝里传出黄子的气音,“梁朋杰!你干嘛快回来!”

“要不是你没站稳我能被推进去吗!”


“对不起对不起,你们继续,你们继续。”方书剑丢下手里的阻隔剂,一手一个把他们拽走。

“那咱们继续?”经过刚才三个活宝的打断,张超勉强恢复了平时的形象。


“继续什么?”高杨继续耳观鼻鼻观心。




曾经的大猛A把高杨摁在墙上,“那亲一个吧。”





有些草率的end




后来高杨带着张超去体检,依旧是那个办公室,依旧是那个眯眯眼医生,依旧是那个问题,“这回搞对象了吧。”依旧是爆红的两只虾米。


“现在可以进行正常的标记了。”

“诶对了,年轻人少吃点板栗,对胃不好。”




注:本文没有任何一只相关人员受到伤害。


关于为什么另外三只要趴在门口偷看:

黄子弘凡(揉脑袋):废话孤A寡O共处一室而且匹配度还那么高要是不看着一点估计我现在都能抱着大侄子了。

梁朋杰:确实,我怕黄子弘凡摁不住张超我就跟来了,上次超哥发情期实在太生猛了。

方书剑:……这俩人空着手就去了,我给他们送阻隔剂。




真END


下面让我们期待下一棒@“S” !



评论(4)

热度(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